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3 June 2009

第一次和college的朋友去shopping

上个星期我们约好了星期一一起shopping
原因是要买formal衣

到queensbay时
大家也饿了
就决定先吃东西
但是有些人要吃mcdonald
有一些人却要吃kfc等等
大家意见都不同
所以大家分开去吃东西了
我和几个都是吃macdonald
其他的就去old town了
不祥的预感-----迟点可能会分成两gang

吃完了
他们又要去吃sushi king
天哪!
他们真厉害吃哟
小妹甘拜下风
但进去了我又不好意思不吃东西
于是就拿了一盘来吃
坐了很久
他们终于肯走了
yeah

但是他们几乎忘记了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他们只是逛其他服装店而已
我有点累和有点闷
只想快点买东西后回家

但最后只有几个人买到了formal衣
包括我
好开心
只可惜买不到裙
下次还要去买哟


他们说我穿了这件衣像manager叻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