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6 June 2009

爱?????

被一个人爱是什么感受
很享受?很开心?

爱一个人又是什么感受
很辛苦?很伤心?

结论
两个都是一样吧

被一个爱时当然会开心,因为证明你还有魅力
但是当你拒绝他时,你伤害了他同时自己的心里也不好受

爱一个人会很辛苦如果他是不爱你的
但你想起他一切可爱的趣事时,自己就会忘记了那种痛苦

爱一个人不容易,被一个人爱也不容易

PS: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伤害你的!或许我们是有缘无份。。。。
我不知道对你的伤害会是这么深
如果是那样,我会选着消失在这世界上
至少可以避免有下一个人再被我伤害
我知道你很是伤心但是我会比你更痛苦
因为我不是冷血的
谢谢你一直对我这么好
只怪我没福气
虽然做不了情人
但做朋友也并不是个坏处
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就因此终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