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unday, 28 June 2009

寂寞难耐

寂寞~
当每次回到槟城的家

寂寞~
每天对着爸爸和哥哥

寂寞~
每天面对着四面墙和电脑

寂寞~
没人当我的听众

寂寞~
没人向我倾诉他的心事


以前就不一样
回到宿舍
有很多朋友在那
尤其小白有在
可以听她说的故事
有她陪我看戏
还有楼下的男生
可以找他们玩,谈天
好怀恋啊

现在听到的消息是他们一个一个离开了
很伤心

我只想要任意门
可以让我回到以前快乐的时光

每个人和朋友的缘份只是那么短暂而已?

今天是家庆的离开
不懂他下一站会是去那里
希望他不会忘记我们
祝他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