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30 May 2009

不想过生日

下个月二十一号就是我的生日了(倒数二十一天)
可是我不想过生日叻
我感觉今年的生日应该会蛮孤单
不希望生日的到来
因为我也不想又老一岁

没有朋友帮我庆祝
有些朋友也不知道我的生日
有些朋友却回家乡因为他们假期
好无奈..............

之前打算和朋友去bukit merah玩的
还想租几间房给他们在那边过夜
但现在没什么钱了
所以我的计划就因此泡汤................

没有人陪我过生日
只好自己存钱
在我生日的当天
就痛快shopping
买我最喜欢的cake和chocolate
让自己开心一下
哈哈

1 comment:

weii yiNzE said...

tell me if u din back to perak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