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20 June 2009

意想不到的大惊喜

星期四放学后
朋友约我去e-gate吃东西
单纯的我当时没想这么多
以为她们真的只是要庆祝考完test了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和轻松下








wikhe,me,yee mei




我们的午餐就在又一城茶餐厅享用
大家边吃边谈
整个餐厅里
最吵的应该就是我们吧
哈哈




daniel,yinze,me,jaselyn




大家忙着在吃



wikhe,yee mei,ahrun
出去了两次
那时我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妥当
当我在和hui xin,clover,sasa
谈天到一半时
突然wikhe,yee mei,ahrun拿着蛋糕出现在我面前
他们全部就开始唱生日歌
我感动到情不自禁的流泪了
真的非常感动咯
很惊喜
你们的演技成功了









许愿.。。。。。(希望能实现)


吹蜡烛。。。


切蛋糕。。。。。。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经历的最大的惊喜
差点心脏病发作叻
一般人都会被吓晕吧
那种惊喜就好像见到鬼事的情况,
不过不一样之处是开心与害怕的分别



很开心,
很幸运
很荣幸,
很骄傲,
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也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
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
除了有一天我失忆
还以为我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平淡



还好有你们
牺牲宝贵的时间与精神
绞尽脑汁去计划
为我这次的生日添加了色彩和欢乐



感谢你们
一些计划的
一些出席的
一些演戏的
我爱你们哟(虽然有点肉麻,可是都是肺腑之言)








大合照(非常感激你们哟)






和wikhe的合照






在此谢谢--->wikhe,yee mei,sasa,clover,wilson,khai ling,hui xin,uncle jc,leng lui,siew hong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送的礼物







我的姐妹们,
我每次'哲'你们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
因为我讲话没经过大脑
那些话都不是出于我心里的
因为我觉得那样是我和你们沟通的其中一种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