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18 June 2009

燕珊的生日

六月十六日

就是是她的生日

那天放学后

sky来载我

因为我们前一晚约定了要去找燕珊给她一个惊喜

我们先去queensbay买蛋糕

买了后就开始我们的路程

大概行驶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抵达她的家乡了


那时惨咯

我不是很记得她的家了

毕竟只是去过一次

绕了几次

最终找到了

开心




燕珊看到我们时被吓到


因为她万万也没想到我们从这么远去找她哦







我和sky买给她的生日蛋糕

又是bread history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kfc庆祝




第二次切蛋糕了




第二天



我们去吃western food




燕珊,我还有sky (pig jj,pig mm,pig gg)








我们三个是pig家族

1 comment:

Sky Thien said...

希望她真的可以留下来,如果她离开了,就好像少了一个人了,要去哪里也没像之前那么开心,好玩了。。。 宿舍也少了很多朋友了,加上她的话那我会觉得很闷了,没人可以聊天,看戏,玩游戏了。。。 pig mm 已经离开宿舍了,pig jj 再离开的话就只剩我而已。。。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