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unday, 14 June 2009

我们的生日

我们是第一次庆祝的生日哦
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不过这天真的过得蛮开心
因为我从没这样过生日
虽然很简单
但很有新鲜感
很好玩
非常满足



三八的我们因为十多年没吃A&W了,所以拍张照片留念





在A&W庆祝我们的生日
这蛋糕很好吃
yummy





祝你和我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切蛋糕咯




拍不到我们的蛋糕



庆祝了后
去小白宿舍
然后拍了几张照片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酸酸的
又带点苦苦的
苦中却也有点咸

朋友总有一天会分开的吗??
我不想
有得选着吗??
我们才认识了一年
其实并不是很久
但里头却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不知道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创造回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