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huggies roadshow

星期五接到yong姐电话叫我直接去做工

siao eh,我和pig jj他们一起,我死都不要去做工

然后他就叫我星期六日去queensbay做

不过也好,因为giant闷死了,而且不能拿电话,讨厌!!!!



aunty mary 也是做huggies的

开心叻

至少我已经认识他了

做工时也没那么闷



第一天去,搬这个那个的,好累哦~~~~~

可是一直以来

我觉得这个工作是最enjoy

因为可以谈天

而且还认识了一个笨蛋和一个白痴



我这几天行桃花运哦!!!

1)一位DJ的马来人

---他说很喜欢看到我笑,还请我喝水

2)streamyx的一个男生

---走过来和我谈天

3) nike的一个男生

---他帮我推货{很感谢他哦}

---第二天他来找我谈天一下





笨蛋和白痴不算是桃花运吧

可以说是一种缘分

认识到他们很开心

我们也蛮相投,没代沟



期待这个星期再和他们做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