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最幸福的事

你撑着雨伞 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後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留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 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 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再难过其实 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 为难你解释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 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即使分开我们 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那时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