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Dumex roadshow

venue :sunshine farlim
date :friday to sunday
time :11am-9pm
promoter :rainie, teresa, katherine and xiu ming
people in charge :ah chan and alasan


第一天去做工就迷路了,因为我不熟那边的路
迟到大概十分钟,还好没有被骂

第一次做roadshow感觉压力蛮大的
因为很为dumex的人会来监督我们
还有投诉专家会试探我们
可是他刚好在我休息时间来
所以我们很幸运

这份工会有点闷
尤其站里面更加惨
没有人要买
还站到脚痛,肩膀痛和腰痛


我们的target是马来人
可是买的大多数都是华人的

只要家长买任何一包dumex 1-3, 3-6 , or 6+
他们的孩子都可以玩video game or puzzle 然后得到奖品
很多小孩被吸引
可是生意还是麻麻地而已





星期六和日都是我派牛奶
因为很好玩
又可以不用promote

我们还偷喝牛奶呢
比小孩还要爱喝
还想买回家喝叻
我们真的很夸张
有些小孩看到我派牛奶还拒绝我
可是我们尽然比小孩更爱喝牛奶
奇怪~~~~~

虽然这份工真的很辛苦
但我获益不浅
学到一些知识而且从书本是看不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