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叉烧’ HaPpY bIrThDaY 14 septemb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A SIEW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第三次和你庆祝生日了

可是你对生日就好像平时的日子,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也没想要怎样庆祝

记得第一次我帮你庆祝生日,我弄了一个水果蛋糕给你,那时是我第一次做水果蛋糕哦

第二次生日只是随便一起出去吃东西而已

但今年为了给你惊喜,我亲自下厨而且是第一次煮海南鸡扒

每次我只是会吃而已,可是没想到我煮到也不错

不懂你有没有感动呢???

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你好像没有许愿叻.............................

不过我知道一定是关于我的

.......希望我对你好一点

.......希望我不要把朋友的位置排在第一

.......希望我不会伤你的心了

我应该没猜错吧?




这是我做的海南鸡扒

hotdog是我多加的

而cheese wedges是代替french fries

还有mushroom soup

所以这是是中西合拼???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