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钱钱

钱钱很坏蛋,很爱哭
我差点给它搞到疯了
一点点就哭
半夜又哭
害我睡不好
真的很惨
我出去又哭
哭到楼下都听到
只是害怕别人来投诉而已

终于pig gg来带它走
我轻松得多
不是我没爱心
是因为它很难侍候



我哥哥帮它穿上衣服
好好笑哦!!

不过也要谢谢钱钱
不是因为它,pig jj也不会回来penang

星期三jj回 来,所以我就去找她,也可以顺便看钱钱
它在那边没乱乱哭,可能那边比较多人陪它吧!!!!
其实看久了,钱钱蛮可爱的哦~~~

pig jj回来三天
而我就来回pulau tikus 三天
可是值得的
因为这次过后,真的很难再见面了
我们在raining day还去fun fair玩叻
幸亏大家没感冒

pig jj 回那天
难免会伤心
但也没有哭了
因为再哭也是不会改变事实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pig jj 是我的一辈子的好朋友
是不会改变的
除非有一天我失忆了吧!!!
不然你会住在我脑子里一世


love you pig jj..................................muack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