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又失望了


小白这次回来是为了orientation但她也没去到
我以为她真的要留下来读书
所以一直期待她回来直到那天
她说她想了很多事情
不想再做妈妈的包袱
想要出去闯一闯
决定去singapore做工

心碎了~~~
蛮伤心的
我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
朋友虽然不会少
但真心的朋友才几个而已
现在又少了小白

我怎么劝她,要求她留下
但她还是没改变意见
我只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没能力留到他
或许我不是谁
留不住她
也可能这里没她可以留恋的事情

当我回家时
很舍不得
我又再哭了
我为小白哭过了三次
第一次是我离开
第二次是她离开
第三次是她不要回来了

我真的很心痛
好像失去了爱人的那种痛苦
haiz.....................


我知道如果我在你面前哭到怎样凄惨
你还是不会改变你的决定
最后只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
要活得开心
那我也很开心了

take care pig jj
i love you forever
i wont forget you
keep in touch
muack.......muack......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