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27 July 2009

我爱错

当初牺牲自己
只为了和你创造幸福
但是换来却是一身的伤痕累累

有时很恨你
有时很怀疑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还是我只是一副棋
一场游戏
任你控制,任你玩??
当你输了一局
就那么轻易的放弃
永远不再碰了
开始玩其他的新游戏

时间一直过
我脑子里的你慢慢地流失
只是我以为

原来我还没把你忘记
以前的回忆还存在着
但我都不会去想
因为每一幕都是灰色的

看见你和她
心有点酸
但我还能怎样
之前你回来找我时,我还对你不理不睬
因为我不想做第三者

你背板我
我从未责问你
但是你就这样走了
你没安慰我
你没说对不起
你没向我解释一切
恨你~~
大方等于愚蠢
就像我没挽留你要走的当时

我一定要活得比你好
如果我可以不再恨你
那就是我已不在乎你了

5 comments:

angel~lov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dun be so sad...be strong...anything is okie...although eu post long time edi,but i feel veli sad whn i c it...but c u gt a 1 good boy fren,i aso happy lerx...hehe

rainie said...

whoa are you???

Anonymous said...

some1 who really wan care you...

rainie said...

thankzz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