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17 July 2009

残念

要五点了

怎么我还不睡的

太多烦恼??

应该是吧!

我又要放弃学业了

然后现在想转去TAFE或继续CAT

有点还怕

我很害怕读书

我害怕失败

很乱

我的未来没有方向


可是我现在想到要离开

我很不舍得DBAD的朋友

我对你们产生了感情

是友情哦

不是爱情的感情

现在真的有点不舍

有点心酸

是千真万确的......................

认识你们两个月咯

这段日子当然很开心


我宁愿从一开始就没认识到你们

因为至少现在不会不舍得你们

不会感觉伤心

当你们劝我不要走时

我的眼泪要拥出来了

因为我是真的不舍得啦..............

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

我只想无牵无挂的离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Rainie,
虽然我们不是很好...
但我也不希望你离开我们DBAD的
但既然当初你选择来到了Inti开始DBAD的生活
就不要轻易放弃....
我们可以一起加油的,
而且你成绩也不错一下的啊!
相信任何人都不希望你离开的
不妨再考虑一下

yeemei said...

就是因为你要离开了才对你好嘛
难道要对你不好,让你不开心地离开我们吗?
还有,即使你转去TAFE,我们也都还是朋友ok?
两个月虽然短,但是相信我们的友情不是说断就断的!
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你不是不能,只是你肯不肯~
只要你不会忘记我们,我们大家都还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