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unday, 12 July 2009

wiliam的生日

日期:10 july

时间: 从7:30pm 开始




那天的天气真不好

一直下雨

停了雨后又下雨

没完没了的雨

真扫兴





大家在烤东西和谈天



未来的厨师在准备食物



烧鸡翼,我至小锺意食



一些人在打game



狗仔队偷拍????



两个gay佬



最好的朋友晓雁和我



寿星公(生日要开心,不要愁眉苦脸)



嫦娥与吴岗(两年相聚一次)



两年前的我们



两年后的今年(大家变了许多)



小合照(因为一半的人已经回家了,只剩下我和晓雁两个女生还有一些男生)



回到晓雁家冲了凉后,我们又拍照(自恋的我们)



wiliam的生日蛋糕



十七岁了,大个仔咯



我想知道你许什么愿叻



生日的人就是那么惨,一定给朋友耍



大家帮寿星公做面膜



每个人的poker face



输的人被惩罚喝orange juice+mihun goreng



牛油+辣椒仔酱油+红豆水+辣椒酱+sunkist(特别调制的惩罚品)
好惨,我喝了很多次,第二天肚子有点不舒服



昌迪害怕被惩罚的样子(可爱)



4:30am++

坐了motor绕街后........


我们又坐车去出去绕







第二天


9:00am 大家为了迁就我的时间


所以第一次那么早去游泳


山水太冷了,有些人冷到发抖呢


小瀑布


那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可是思扬没回来

不然会更加开心


不知道你们几时还会开party呢?

好想再聚在一起玩通宵


今年你们就要毕业了

毕业后各自向自己的未来去发展

我们都没机会见面了

haiz...

我又少了你们这一班朋友


祝你们spm考到好成绩

加油哦!!!!!







MAGIC SH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