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17 July 2009

L0L......Marketing Presentation

我第一次穿formal衣presentation叻
开心。。。
原来presentation是那么好玩
虽然我present得不是那么好
但也不至于很差吧

我的朋友都说我穿formal衣很好看叻
第一次让她们赞不绝口
很开心。。。。



我好像很肥
那件衣也有点窄
所以我要减肥........
加油



我是未来的manager



group members(Baldwin Chew,Micheal Mah,Rainie Lim,Andrew Ooi,Wei Lun)
我们的衣服都蛮相似的
很有型
我喜欢.......



第一group present完了(他们的slide里的照片很美哟)
到我们准备



我们的group prensentation蛮搞笑的
功劳是属于Baldwin,Micheal,Wei Lun
因为他们所以才不会让大家觉得沉闷
其实Andrew算是最大功劳
因为他牺牲了自己的色相
带给全部人欢笑
谢谢你们~~



group members and KC Loh(marketing lecturer)



after that
我们去Queensbay的kim gary庆祝
开心。。。。。
吃了后
我们还去走走
感觉有点怪怪因为穿formal衣在shopping centre徘徊


Andrew(Dear),Baldwin(老公),Micheal(Darling),Wei Lun(Honey)
don't because of me,u all fighting to each others
u all must to treat each other with due respect
erm...just kidding lah,don't serious for it
wakaka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相聚
有点不舍得你们
别忘记我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