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unday, 2 August 2009

新的开始

最终还是选了TAFE
这次我一定要完成这个课程
不可以再换其他课程了
因为我要达到我的目标---ACCA


选择TAFE
我可以得到我喜欢的

同时我失去了一些事情

失去............
陪我谈天的teresa
大口笑笑的clover
在班上整天唱歌的wikhe
每天被我伤到心的yee mei
可以得到一些好处的daphne


TAFE也有压力
不是功课多的问题
而是同学都太乖了
每次我 8:05am 到学校但 95% 的学生都已经在班上了
没人可以陪我ponteng了
没人可以陪我迟进班上了
没人可以陪我出课室外或食堂,当休息十分钟的时候
好处则是假期很多
有spring break 两个星期
还有semester break有两个月叻
爽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