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15 July 2009

林峯代言ali cafe


林峯代言ali cafe所以来到bukit mertajam的juco做宣传哦!!
很开心+兴奋叻!!
我是第一次去看明星
只需要买两包power root的产品
就可以得到一张林峯的poster
然后就可以给林峯签名了
超值得~~~



988 DJ 给歌迷玩游戏等等
他们拖延时间到八点多才让林峯出来
讨厌....



终于出来了
可是我都看不到
因为前面的人挡住我的视线了



全部人猛拍林峰.....



林峯超帅
被他迷到了

我一直都看不清楚叻
从林峯一出现
那些人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很拥挤
我差点不能呼吸


签名会开始了,我们排到很尾
站到脚都累了
不过轮到我时
我心情超紧张的
我要求林峰写to rainie
可是他身边的经纪人超凶的说不能(讨厌啦)
林峰就不同,用很温柔的声音拒绝和解释


总共有两种poster
poster里和林峯的真人并不像
因为真人更加的超帅的~~~~~~~~~~~~~~~
皮肤也不像poster里那么黝黑
因为他用了nivea产品吗??
那男生们应该去买
用了后可以像他那么帅和白皙的皮肤



RAYMOND L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