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碧芯 wedding

他们叫我们去做姐妹
所以七点就要到那边

我六点起来
七点前已经好了
但有些人还没睡醒
等到八点才可以去
早知道我不要这么早醒




太空闲了,没事做
和妹妹拍张照片




她就是女主角(碧芯)




盖上头纱
等待男主角来




男主角来了
姐妹们给他们玩游戏




姐妹们拿到红包了
就让兄弟们进来
但是还要给他们玩游戏
就是把鸡蛋从右边的裤脚放进去,然后就从左边的裤脚拿出来




男主角接到女主角就立刻亲吻她
可见他们是那么的恩爱




姐妹们




又在亲吻了
“丁唔顺”



他们洞房的房间
哈哈


晚上

喝喜酒之前和妹妹拍张照片




我的家人
只有我一个在笑的???



男女主角到了



winnie,荣发的女朋友(不知道叫什么名),rinnie,rainie


OMG
超糗的
我突然咳嗽到吐
还咳到流泪,脸也红了
没心情了..........



敬酒时间




rainie,vicky,rinnie




rainie & eslee




我和新娘
那个小妹妹很爱抢镜头叻


rainie & winnie(她很高)



rainie, eslee, tecky, winnie



rainie, 男女主角,eslee




我和翠欣




我和谚
尽然在这宴会碰见她
很高兴
她是我以前的邻居
很怀恋已经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
自从她搬家后,我们有几年没见了
如果不是我妈妈认得她,走去和她说话
我应该也不知道是她
她长大了....
也美了
希望我和她能继续保持联络
我的两个最好朋友也是叫‘yen’ 的
不知道你能成为第三个‘yen’ 吗?
哈哈





少女情怀的我也想结婚..........................................
但还不是时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