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sorority row


me,pig gg,acid rain,elwin

我们又去看戏

hehe


今天蛮少人看戏的........


这部戏很恐怕

我一直都很紧张

我还不敢张大眼睛看


可是我给旁边的人影响到我更加害怕
maileh..........

她怕到很夸张叻

我几次都给她的吓到而吓到

我以后也不要坐陌生人的旁边,尤其是女生的

讨厌..............................................


可是很羡慕她

因为她害怕时可以牵男朋友的手...


而我??????

1 comment:

PiG gg said...

我在pig mm 旁边而已嘛。。。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随时都可以牵啊。。。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