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9 October 2009

a busy day (thursday)

12am


去clubbing玩..................
遇到很多Inti的朋友(我假装没看到他们)
我的朋友order了色酒
色酒+coke
蛮好喝的
也是我第一次喝
喝了几杯后
脸开始红了(好像猴子的屁股那么红)
整个脸也感觉很烧
脚也是有点站不稳了
真是的......自己的酒量真差劲
可是我还是继续喝一点
反正来到这种地方就是要喝酒啊


很享受
听着歌
一边跳舞

突然我已经撑不住了
朋友带我出去
我很辛苦
肚子又痛
真个人很晕
他们买鱼丸给我吃
可是我一嗅到那个味道就去吐了
吐时真的很辛苦叻........

吐完后感觉整个人精神了蛮多
我再继续玩
但就不敢喝酒了

过不久还是再去吐
辛苦。。。。

然后又继续去玩
玩到关店
哈哈
第一次玩到关店叻










1pm

朋友载我去看戏
他们要看sorority row
虽然我已经看了
但我还是再看多一次
因为很久很久没和他们一次看戏了

总共有十二个人
rainie,teresa,wikhe,khai ling,siew peng,siew hong,fukun,jaycee,andrew,micheal,wei lun,?????





知道了情节真的不是很好看
还想睡觉叻
但是和不同的人看
感觉也不一样
我好像在看笑戏那样
看到他们被吓,害怕,尖叫
我一直在笑

在cinema里
只是他们的声音而已
所以我假装不认识他们比较好
haha








7pm

daniel 来接我去bali bali restaurant
因为yong姐请我们吃大餐
路途中......
塞车+走错路
要晕了
他还发脾气

到那边时
有点闷
其实不是很喜欢应酬这些饭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