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26 October 2009

二妹(Grace)Birthday

23/10(星期五)
8:00pm 开始
在Auto-City的iceice baby








我们order的chocolate火锅
蛮好吃的
是我的最爱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我的食物



二妹的朋友



大合照



大姐(我),二妹(Grace),小妹(思瑜)



阿嘛(Angelene),我,小妹



我和二妹(寿星女)



我和啊嘛



我和小妹


三姐妹



吃完了后
我们去跳蚤市场走走


听二妹说
她觉得今年的生日过得不开心
我也替她不开心~~~

因为都是她的朋友搞的事情
说她有了新朋友就不要理会她们
可是二妹除了和我们说话也有和她们谈天啊
况且又不是抛弃她一个人在那边啦
这样都不爽吗??
难道这么多年的朋友都不懂得包容?
那是二妹的生日,非要让人家过的那么不开心吗?

二妹
就算没了她们
你还有我们
不要再为了她们不开心

2 comments:

Pig gg said...

wow.. pig mm de sisters all same leng lui with pig mm lor... hahha... XP

rainie said...

lolz....
not i am the most pretty meh??
haha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