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uesday, 4 August 2009

姐弟恋


现在的潮流流行姐弟恋
有一些人可以接受
但还是有些人不能接受


当每个人遇上自己喜欢的人
而他/她就会盲目在爱情路上
即使女性年龄大过他或男性年龄小过她
也一一接受


如果男性与女性同年龄
但他们的思想都不一样
通常男生的思想比女生小五年的
因为男生大概15岁开始发育
而女生都比男生早几年发育的
总结女生比男生成熟


我的思想不算很保守
可是我不会接受姐弟恋的
因为他们还是小弟弟
思想还不成熟
常撒娇
也很幼稚
好像小弟弟那样
需要别人哄
一大堆的要求
当不能被接受
他们就开始固执和生气


我还是相信姐弟恋也会开花结果
但我不容许发生在我的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