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8 August 2009

像我这种年纪的人可以分为三种命
第一种命,读书和shopping
第二种命,读书和做工
第三种命,只是做工

我就是第二种.....
要成为第一种,除非我老爸中大马彩吧!!!哈哈

我之前的supervisor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做工
我原本还想考虑一天的
可是他好像很需要人
所以一时心软就快快答应他了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今天第一天做工就发生不如意的事了..........惨
都怪不负责任的supervisor
不清楚我做工的位置
害我白站三小时
害我给负责的人讲,因为她白等三个小时
不过她也明白不是我的错
臭supervisor
说半小时后到
怎知~~是三个小时后到
算了吧.....
不过她看到我时,说我瘦了很多,还说我之前很肥
sweat loh....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做工的位置

有些customer误认我是jusco员工
问我这个那个的
可是我回答不知道就被讲
haiz.....
钱很难赚啦~~~~~~~~~~~~~~~~~~~~~~~~~~~~~~~~~~~~~
而且站到脚很痛
又很闷。。。。。。

我还是会忍下去
为了要买ODM手表

你等我哦
我会带你回家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