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10 August 2009

新电脑


超~超~超~开心的.................................!!!!!!!!!!!!!!!!!!!!!!!!!!!!!!!!!!!!!!!!!
爸爸买新的电脑给我,条件---我的另一架电脑就要给我妹

昨天下午十二点到pc fair,找parking找都有点不耐烦
终于进到去了,可是太多人到我想晕了

朋友在那边做工,所以‘帮衬’他买printer,正好我也需要printer嘛
可是买一架printer也要等半小时,我快要疯了
过后我四处看看电脑,希望有我的‘心水’电脑
功能好又便宜的蛮多,可是都是黑灰色的
我看中了toshiba m800,因为我被它美丽的外表吸引住了可是很贵而且hard disk才250GB
最终我选了BenQ的电脑,它是白色的,外表也不错
可以说是‘平,靓,正’


想不到这么快可以换新电脑
比换男朋友还要快叻
虽然这架新电脑不是十全十美但我会好好疼它的

人总是不会满足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我还是希望我能一年换一次新的电脑(应该做梦会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