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i will be strong

今天在朋友面前不小心流泪了....丢脸
真不好意思...吓到你们
幸亏有你们陪我,我才好过一些
在上课时也忍不住想流泪...
那时我在担心自己...回到家会不会哭惨可是我又懒得出去玩

结果回到家
眼泪流不出来反而在笑
我是太伤心才这样子的吗?
看到这么多朋友关心我...好幸福幸福哦❤

刚才电话响...
还以为你会打给我....(想太多)
原来是那个泰国人...上次搭讪我的
他还要了我的电话可是过了两个星期都没打给我(反正那时我觉得我也不会跟他出去的)
就这么巧他在今天打给我,要约我出去教他讲广东话
只需要教他两个小时就可以拿到RM150
觉得如果交个外国男朋友也不错哦(想太多)


我会坚强的........因为有朋友们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