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2 April 2011

april fool

这个四月份...我感觉每天都在过着愚人节
天天都这么倒霉....
霉运快点走开吧!!!

那天四月一号原本设计想要整我朋友
最后还是没整他们因为全部都知道那天是愚人节了
想也想不到我是被整那个....

那天就像平常上课那样....
老师叫我们做pass year question
突然她问班上的一位男同学how you get this pass year solution?
⊙﹏⊙b汗....我们都吓到了....我吓到要撒尿(夸张的)
全班静静的.....静到连放屁声也会听到
老师很生气因为pass year solution 是私人的,学生是不可以拥有的....
她一直问怎么得到的?没人敢出声....
那位男同学说在楼上复印的.....
老师就直接冲上去问.....

当时我很害怕...又冷.....有点发抖
如果被查出来,我就死定了(虽然是愚人节但也不用开这么大的玩笑吧)
pass year solution是学长给我的,然后是我复印给他们的
万一其中一个说出来,我就死翘翘了
我很害怕但在老师面前要装着若无其事那样.....

其实那个男同学的solution都不是我经手的
是我朋友复印给他的
觉得自己死得很惨......
最终老师还是查不出是谁
但到现在我还是很害怕,不知会不会有一天她会发现

记得以前读PTPL时也是发生过同样的事情
我和几个朋友在图书馆,他们用我的电脑做练习(而那些问题也是学生不能拥有的)
刚巧也是被老师发现...
我们几个被叫去办公室问话
我其中之一的朋友怕到一直发抖
那时很好笑又害怕......
幸亏最后我们都没事

这个四月快点结束吧
真害怕不知还会发生什么倒霉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