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unday, 3 April 2011

信任

每个人都会说 ‘如果你爱我就应该信任我’
放屁!!!
太过于信任对方会害了自己....
要我们女生信任你们男生不是只靠一张嘴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乖....
你的时间全都是我的
但你做工以后就不一样了
很少陪我可是我都不怪你

今天你说老板找你出去
我有点不开心但我也没办法,你说老板要和你谈工作的事
我很想打给你...最后还是信息你问问你看在做什么
12.30 eating with my boss lo why?
第二次问你这么夜了还没回家吗?
2.00 now going back le sorry my boss very cheong hei
我很害怕,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什么,叫你开facebook check in你现在的位置
结果回复  why
now just left my boss home now at highway why?
我也不回复了
2.26 i rch home aldy oh lao po slp earlier ya muacks gdnite ya

一通电话都没有打给我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我觉得你还是在骗我
2.45 忍不住打给你了,听到你环境的声音有点不一样,叫你去摸coco的铃铛声给我听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证明你在家,结果你就问我不相信你是吗?......挂我的电话

我气到飞去你家,看到车有在,还是你刚回到...我是真的不知道
上到你家,我嗅到你全身都是酒味
你一开始都没告诉我,你在跟老板喝酒----疑点1
疑点2----没有打给我是因为喝酒了很晕,但信息我就有力?喝醉了还能驾车的人不可能连一个电话也打不到
疑点3----就是你挂我的电话....这不是更让人怀疑吗?
疑点4----叫我去摸你的车还是不是热的.....如果你刚回到当然是热的啊!那更加证明你回来不是很久而且你应该是从楼上望到我摸你的车吧
疑点5----你说你醉,我不觉得咯.....你走路摇摆到这么明显好像在装的......
疑点6----你去到那里都好,你都会报告一声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这次只是说你和老板一起
疑点7----你也会说dun worry la i really got guai guai de但今天的你没有这样,当我问你在哪里时,你回复都是有why这个字

你一直说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都从没坏蛋过.....以前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的
那全天下结婚后的男人也可以这样骗老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骗我
也许你说的都是真的
可是你所有的疑点都让我不能相信你
完全没有证据
律师都帮不到你吧


我彻底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