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9 April 2011

报应

以前的我...是个花心的人
试过一脚搭两条船

我的其中之一的X,他是真的很爱我...
但我没珍惜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期间还给他带戴过绿帽
他从来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他不是十全十美,但他绝对是个好男人
分手那一天,我还是觉得很内疚
我很自私,我想要找更好的男人

他很疼我的...
会帮我洗碗
会煮面给我吃
会买早餐放在我桌子
会帮我打扫
会给我钱花

只能说是我自己不知足吧....



现在报应了...
是我帮你煮面帮你洗碗
有时买早餐给你吃
帮你整理你的房
虽然你也是有花钱给我,但我是第一次花这么多钱买礼物给男朋友

我没抱怨,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我都很安分守己
你不喜欢我单独和男生出去,我连半次也没做过
我只是偶尔会发小姐脾气而已...
有时和你在一起蛮辛苦的,有试过要放弃但都没有
可是你不满意我就说你不能忍受我....我听到有多伤心

我找不到证据,我也真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
你说没有,我也不能做什么
这次分手又再回一起,不知是对还是错
如果你还是让我觉得有可疑的地方
我也不会再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