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went to yen san's house

期待见她很久了
只有新年时才可以看到
我们之前计划新年时要一起去槟城玩
结果计划煲汤了

以为我们没得见了
而且刚好我有去KL

幸好还有机会见她
虽然只是两三个小时但已经足够了

pig gg 早一天前就到了
因为他?????
心知肚明吧
O(∩_∩)O

她没变很多
还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小白


她教我玩la mi
以前我有玩过可是忘记了








钱钱~~~
几个月没见
长大了
它应该还认得我吧
因为我进来时它没吠我





要回家时拍张照片做纪念


希望你工作顺利
希望pig gg学业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