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善忘

我是一个善忘的人

什么事都好
我一转身就忘记了
就算是开心的事我也会忘记

是不是我的头脑已经满了??
所以装不下一些记忆

善忘也有个好处
因为我也会把伤心的事给忘记

我不爽那个这个人也好
可是最后还是不会生气了

偶尔情绪化伤心时想起很多东西
可是出去后就忘得一干二净

如果吵架时
我一定会输
因为我总是静静的
因为不开心的事我记不起
没能力争执
所以我只会说不知道,不知道

如果朋友问起我的一些回忆
可是我就是在别人面前永远记不起开心或伤心的事
只有一个人时才会想起
为什么会那样???

对不起,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就是这样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