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trip to KL

初二才决定要去KL
我们初三就出发了
好突然

已经三年没去KL了
也是三年没见到他们了



DAY 1

去KL的路很塞车
haiz....气死人




看看小八和熊熊多开心
因为可以和我一起去




DAY 2

我的侄儿
非常胖可是超可爱


(⊙o⊙)
他吐奶哦


我们去KLCC走走


coach和burberry就在我后面哦


那边天气很热
虽然没有阳光
可是感觉有五粒太阳在那边


晚上我们全部去小叔家吃饭
很热闹


表妹(angelina)和我
  


DAY 3

去mallacca的路程很长
所以和我小八拍拍照


又是我和表妹
她很喜欢拍照....


我们买的帽子
她说shopping mall卖五十块
可是那边才卖十块
她就快快买下来了


我们是两母女
哈哈


这间教堂已经三百年历史了哦


MAMEE是在马六甲出产的???


红屋


bulldog cafe
随便乱拍.......


风车


华丽的三轮车
       还有音乐听呢


大炮


The Christ Church Melaka


我们一家人


天气热
吃ice cream消暑


有摩天轮和高塔


白色万岁
这样才证明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是好姐妹


有翅膀的❤



很大的船



船里是介绍以前这艘船的故事




船要转方向走
需要我拉一拉



三宝井=许愿井
我忘记我许什么愿望了



三宝庙













全都是模型
一个人入门票要十块
好贵
最后我们进去了而且还剩下了八十块



孔雀



鹦鹉
它会学我说话



不懂是什么鸭??



也不懂是什么鸡??


鳄鱼好可怜
住在小鱼缸而已



我和鳄鱼一样那么凶



R.I.P



妹妹最高



DAY 4


我们去表哥(melvin)家玩wii



我和表弟(nicholas)




我们去kepong吃螃蟹
好久没吃了
想念

捞生
发啊!!!!!




咸蛋黄螃蟹
超便宜又好吃



我吃的......



果然她很爱拍照




吃完后我们去小姑家

看见mr.bean的车
原来他是住在马来西亚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玩卡



poker face



输了要喝酒
我输得很惨
喝得很惨



全部人聚在一起
好热闹
喜欢这样子




表弟和堂弟



我们在说悄悄话



baby在睡觉
我们怎样乱
他都没被我们吵醒



他坐在痰桶大便???



我的妈妈,姑姑,表姐,婶婶还有侄女



很像两父子





大合照
我的脸超红的
因为我又喝醉了

最后一天聚在一起
很不舍得
我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气氛
希望每年都能去KL





DAY 5

这天回家了
不舍得......


爸爸载我们到处去
先去kuala selangor



途中有很多猴子




过后又去安顺

你觉得这个塔有什么怪怪的吗??
看不出吧
答案是这个塔是斜的



许愿井



里面的环境
进去的时候感觉晕晕的
很不舒服
因为它是斜的



这个塔是钟楼



好渺小的我们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