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年初一和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尽然是在年初一
感觉怪怪的
很多人都在犹豫要陪家人还是爱人好呢??
而我很轻松
可以陪家人和他



穿新衣哦
早上先去外婆家拜年





晚上了
到我们庆祝情人节
我们是第一次一起庆祝




他精心设计的烛光晚餐
很浪漫
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我煮的海南鸡扒
我只会煮这个鸡扒而已
哈哈






开餐时间
yummy yummy yummy





他给我的小小惊喜

我喜欢花
而且这个还是粉红色的玫瑰呢
超喜欢




我们的故事(the wolf and the lamb)
还有阿十和小八
很可爱



我们的结婚照
可爱
O(∩_∩)O





以前觉得我们的路很短
但是很难走

可是现在的路是很长
但也是很难走

因为短的路是辛苦的

而长的路是幸福的
很难走是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事要经历
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一起走
所以这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