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uesday, 19 May 2009

又上学咯。。。。

my colleg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课哦..........对我而言
其实我报的课程已开学两个星期了
可是我昨天才报名
今天第一天上课的我好紧张
因为我不会说英文(自卑)
害怕同学们只会说英语
这样会难易沟通


第一天上课就发生糗事了.......
自己觉得好丢脸;
我是根据时间表的时间去上课
但还是出现错误
害我进了别人的班上
当时我还不知道自己是进错了班
幸亏那老师没来,
不然就糗死了(必须找个洞来钻呢)
后来上别的课时
同学就告诉了我新的时间表
不过他们不知我进错班的事咯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班上有一百多个人叻(夸张吧)
好像上大学那样;
一向害羞的我,都不敢和他们说话
都是他们先开口认识我
不过我们很少话题说哦
其实我是很怕孤单,怕没朋友
可是我文静的个性就注定是没什么朋友
虽然和他们很少话题,
但是他们会叫我参与他们去吃东西等.......
认识到你们真好
至少不会孤独吧


上business accounting时,我认识了一位坐我旁边的同学,她叫凯玲
一开始我们也是没什麽话题
慢慢的我们很多话题了
暂时我和她是比较好谈的
希望我可以和同班的朋友关系越来越好咯........


愿我很多朋友又如何??
最重要还是考好成绩啊
我看见他们的功课都写到好像文章那么长
我有点压力
看见他们什么都比我厉害
恐惧到我想换course
可是已经缴钱了
为了不浪费爸爸的钱
也要硬着头皮读下去


只好祝福自己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