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25 June 2010

20th birthday

1st Day (19th Jun)


Citin HOTEL
大概十一点到达那边
可是两点才可以check in
无奈.....(⊙o⊙)



我的房间
1006



大概傍晚时
我们来pavilion吃东西&走走
决定吃Nando's 
KL的果然不一样
很好吃
Nando's reallyreally good chicken



junren



jeslyn



me



第一天shopping没买到什么
%>_<%



PAVILION



outside PAVILION

我们走路回hotel
大概需要半小时吧
累死了...



从我房间可以看到KLCC



晚上我们去茨厂街附近吃宵夜
那边的砂煲老鼠粉蛮不错的
yummy.....





2nd Day (20th Jun)

去KLCC shopping......
终于买到了东西
yipiiiii

然后又回去PAVILION吃东西,看戏,走走
因为‘他’喜欢PAVILION


我们看这部戏'the karate kid'
那边买戏票和食物都要排长龙
sienz.....


这天全部都不要走路回了
第一天走路是因为新鲜感而已

晚上回Hotel冲凉
过后去逛茨厂街
那边和batu ferringhi没什么分别
接着去吃东西
那边也没什么吃的
吃砂煲鸡饭和lok lok
OMG....难吃到死而且lok lok比penang贵多三四倍





3rd Day (21st Jun)
*my birthday

原本是今天回家的
最后第二天才决定多留一天
我们早上去mid valley
买到一件我超喜欢的衣服 \(^o^)/~

continue.....去time square
喝starbucks&走走一下
该时候庆祝生日
yeah.....












正在选蛋糕



haagen dazs 员工
服务态度很好





我们选了Double Chocolate Royale (macadamia nut)
很好吃.....



rainie n jeslyn
born in 21st june 1990



世界很少
我们尽然是同一天生日



02???
我只有两岁而已?



我二十岁啦~~~
大个女咯



luyi❤rainie



另外一对情侣



jeslyn❤junren



~\(≧▽≦)/~
luyi - rainie - jeslyn - junren



我们吃到要呕
因为太大了
连晚餐都吃不下了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LOT 10
National Geographic 在我生日那天开张
很巧~ ~ ~



我们的战利品
很少~ 





4th Day (22 Jun)

Bye Bye to KL


KL很美
可是骗子很多
食物也比不上penang的这么好吃
haha.....


第一次去别的地方庆祝生日
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
希望明年还是一样哦(贪心的我)

还有九周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