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26 June 2010

20th birthday-part 2

鸡肉炒蛋
很香哦~ ~ ~



他们两个也要拍



干杯~ ~



我们炒蛋弄到火炉都肮脏了



我是小头虾



小妹为什么这样的表情
虾很难吃吗?



啊嘛&二妹



这个是burger蛋



我&小妹



我是寿星女



除了我们四个,后面的那些人都不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吃到要呕,肚子要爆了
可是小妹还在吃
原来瘦子的胃最大



啊嘛&大姐&二妹



可爱的我们



big ass
遮着我们拍照



自拍成功了....



再来一张



四朵金花?



yeah......



他们都欺负我因为我太善良了



他们show off 自己的长发
%>_<%



我们是傻大姐



SEOUL GARDEN



一家人



喜欢这张照片



我和二妹



他们模仿刚才的照片



跳蚤市场



又来自拍......



二妹的最爱就是hair band



我和啊嘛



三个模特儿



我是买叶子的




感觉像是在跳舞吧



扮鬼不成功.....



回家咯
谢谢你们❤


谢谢!!!
(Grace&Issac&Er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