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2 July 2011

都过去了

不要说是我们的沟通有问题就能推卸一切的事
事实你是骗了我
那是无法原谅的

如果是我骗了你
你就会明白那种感受

当初我跪下求你
我只是想你老实说
我给了你机会但是你自己没珍惜
我哭到这么凄惨
你还是怪我想太多
觉得我是在无理取闹
还被你骂
我很记住那晚你还可以呼呼大睡

当然你说实话后
我还是不能原谅你
至少我知道你是勇于认错
如果你跪下来
我还会真的心软
但你没有
反而是被骗那个跪下来

如果分手那时你有挽回我
我也许也会心软
你都没有
也还是不承认你骗了我

我不知道你听到什么关于我难听的话
但我是在和你分手后才发生的事
而你呢

不要说是我们之间的问题了
一切是你造成的
你走了那一步
你也知道后果会是这样

你知道你说的谎言真的让我相信了吗
如果我没去想太多的话
我就是笨蛋的一直被你骗下去

你说谎言时真的太厉害了
你认为我还会去相信你
再给你一次机会吗

分了就分了
一切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

1 comment:

William Chan said...

Jia You ya ! At least when this things happen , u will realized that who is ur real friends where they will accompany u to go through this period . Its cool that u take 2 days to forgot that guy . The things we care the most will become in-precious things for them.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