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20 June 2011

before and after

before




deng deng deng......
after



去hair impression染头发
他们很专业...
服务也很好....

我之前的头发有三种不同的颜色
可是他们帮我染到很均匀

通常染发只需一个小时
而我染发超过两个小时
不是他们慢吞吞的
是他们很细心的分层次染....

如果跟APT比较....hair impression的价钱很公道
可能他是我朋友..有特别优惠吧




他还帮我烫了卷发
觉得还蛮适合我的...
可是还要等头发再长一些才去电
希望快点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