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19 May 2011

珍惜

我讨厌这种感觉....
睡到一半会痛醒
我明明就已经放下了

我跌得太伤了
我身上全都都是你给的伤心记号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
为什么人往往不会珍惜身边的人
上爱情战场上
对一个人太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太爱一个人就是自己受伤
不懂.......

我可以很自私的要求吗?
下一个男朋友可以爱我多一些吗?
我已经学会珍惜了
我不要爱你比你爱我多
因为最爱对放那个人就是最辛苦的

2 comments:

somebody said...

i wanna love you everyday

rainie said...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