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SHOPPING

终于等到年尾了
我们早就计划要在这个时候去KL疯狂的shopping~ ~

这是第二次我们一起去旅行
o(≧v≦)o

我们坐早上十点的巴士



两点多到KL
然后去酒店check in
之后我们冲个凉就去KLCC
因为JUN REN在那边等我们

KLCC




走了几个小时后
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



在这么热的天气喝Green tea
以免中暑
haha 



傻瓜



喷水池



吃晚餐咯
不知道那边什么好吃的
所以去DOME吃比较安全






shopping完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休息不久我们又出去
haha
我们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路上很少人
我只担心会被打枪而已
我们还走到club的附近
整条街都是club的店可是没有人的 (O_O)!!!

过后走回酒店附近吃宵夜
走到我的头发乱到这样




第二天
早上的空气很清新


这天是去PAVILION
\(^o^)/ hoho
十点多就到那边了(有点太早?)



在那边遇到Yinze和他的女朋友叻
真的好巧......




午餐时间
我们的最爱 Nandos
只有PAVILION这边的是最好吃
Geng.....
在第一次吃了之后就念念不忘了



我们两个人吃一只鸡
哇.....疯狂



Fahrenheit 88
在PAVILION对面而已
它是PAVILION的儿子......


Neway



Fahrenheit 门口


车多人也多...



Christmas tree




L&R



PAVILION是购物天堂



❤ PAVILION





喝下午茶
╮(╯▽╰)╭



Malaysia终于下雪咯 (其实是人造雪)
失望....o(╯□╰)o


很特别但是站在那边呼吸会很困难



晚餐是Carl's Jr



薯条好吃(一级棒)
汉堡包还可以咯






战利品......
Carlo Rino ❤
实现我第二个wishlist



好多好多
可是几乎都是我的东西
haha


这也是我的其中之一的wishlist


还有可爱的car sign




还要等半年才可以去了
我好想现在立刻再去买......
老公努力存钱哦
我们下次去买更加多的东西
(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