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10 December 2010

kia kia

1st avenue 终于开张咯
槟城又多一间shopping mall
爽....






环境不错
可是只有几间店而已



toilet




男厕所是青色的



女厕所是橙色



自拍
\(^o^)/






ground floor



我最爱的珍珠奶茶
o(>﹏<)o
这家店的不好喝



第八楼



red box
听说第一天开张
一个人才一块钱而已
真的(⊙_⊙)?



brewball



L & R



笨蛋



^ ^



next stop
是餐厅??
我看见里面有一辆巴士哦



我的招牌动作




NEXT...
Times Square



十年如一日
真失败



yummy




我系宓儿




他是陈豪
hoho
学我的招牌动作 (╰_╯)#



好温馨的画面
这就是母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