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hamster

这是老鼠妈妈
它灰色的


它会陪我一起做功课


这是老鼠爸爸
它有蛋蛋的....XD


爸爸想偷跑


emo???


@_@ 刚睡醒


睡在我的肚子上
很温暖吧!



偷吃饼干哟~


在吃什么东西?


WT....
老鼠也吃榴莲
GENG.......



两公婆真甜蜜


妈妈:我要去旅行几天,我会想你的哦
爸爸:我也是会想你的,来亲亲一下❤


妈妈怀孕时,身材走样了
爸爸在身旁照顾它



妈妈怀孕时都是这样睡的


它们的孩子

爸爸在身边照顾


宝宝在喝奶哦


不同肤色的姐妹


刚睡醒.....


爬上我妹的肩膀


爬上我妈的肩膀
真坏蛋


这次躲进我妹的口袋


在洗脸


睡觉zzzzz


结果跳下来
还在继续睡....
你是猪还是老鼠?


第二个也是这样


猪....整天只会睡而已


(⊙o⊙)



可爱的它们


虽然你们已经不在了
但希望下一世你们可以投胎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