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Monday, 19 April 2010

FA Final Test 1

考试前一天我才温习
真冒险
不知死活的我

温习时自信满满的
觉得自己应该能考到不错的成绩吧
可是第二天拿到考卷时
头脑空空的

忘记怎样做了
所以就随便做吧
反正还有第二次机会的

隔天
听朋友说只有几个人及格而已
我要崩溃了
我的成绩少过50分那么糟糕吗???
我伤心了一整天
做工也没心情了
难道我就是要重考整张吗???

放工回到家
还是继续伤心
糟了!!我还没看我的email
已经收到老师的email
开来看看
原来我拿69分
开心死了
我只是之中一题少过50%
所以要重做那一题而已
并非整张

现在开始要努力了
不要再临时抱佛脚
不然是真的不及格
下次不会再那么幸运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