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我喜欢哭
高兴时也哭
伤心时都哭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减少心里的郁闷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缓解心理的压力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渲泄不好的心情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前去所有的烦恼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忘掉不开心的事

我喜欢哭
因为可以排放体内的毒素

我相信哭了后,心情会开朗的
我们就像天气
当我们哭时就像下雨的时候
白天的雨后就变晴天
旁晚的雨后就是出现彩虹
晚上的雨后就会显出月亮星星

当我的心情抑郁不乐时
我会痛痛快快哭一场
不强忍泪水
因为那样会加重抑郁
憋出病来的

不要认为哭是弱的一面
只是你们在装坚强而已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人生苦短,别太为难自己~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