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Pig family gone???

pig family 分开了
pig jj 在johor
pig gg 在sp
pig mm(我) 在penang


远方的你们知道mm在想你们吗?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但我知道机会很渺小
我只不过想自我安慰而已


当初是我先搬走的
后来决定搬回来了
可是到jj说要走了
最后gg也走了
就剩下我一个人


渐渐的....
我很喜欢望后看
因为后面有我们开心的回忆
我总是劝自己要向前看
可是我办不到
少了你们,我等于失去了一双眼,不能看见前方的路

1 comment:

Sky Thien said...

Pig mm 不用担心,我到时会回去槟城的,只是暂时准备考试,然后考完后可能去哪里玩玩这样,过后还是回去那边继续读书咯。。。 到时候我会找mm出来的。。。
还有Pig jj要到新年才能回来了,所以只有等她回来咯,到时候pig mm要和pig jj一起来我这里玩咯,这里我想只是玩水而已,嘻嘻。。。

我也很想pig jj n pig mm,所以你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咯。

Miss Pig jj n Pig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