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yout Site

Friday, 6 November 2009

幸福

恋爱中的女生是最幸福的~~~~~~

因为正在谈恋爱的傻妞
脸上已经写着幸福两个字

恭喜傻妞
可以找到一个这么爱她的男生
还为了她而改变

傻妞说虽然已经谈过两次恋爱
但这次的感觉比较像恋爱............我也这么认为(我们俩的秘密)

傻妞还和我分享了一些趣事
虽然她答应她男友不能告诉我,但最终还是告诉我了
她要说时还害羞呢.......(单纯的傻妞)
{可见她当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就算背叛男友也要告诉我}

看到她幸福的滋味
我很替她开心..................
好羡慕哦!!!!


“相识是幸运
    相爱是福气 
    只要珍惜对方就可以得到幸福”

No comments: